close

這一天,我總算打過黑貓的「來自異神界的祝福」的絕天級

其實這個絕天級,我大概打了三次了

在這個之前呢,我是打神龍降臨2的絕焉級

那時候打完的時候,雖然覺得爽快但是又覺得沒有很難的樣子

看了網路一下,發現人家都說這個是很簡單的東西… or2

 

後來咧,我又開始打這個絕焉級。這個就很有難度了

打了三、四次,也對關卡的技能比較熟悉了一點

總算打過去了,是我唯一的想法。

不過後來才想到一件事,如果呀,如果呀,這個關卡不是0體的話

我可能就沒辦法打這麼多次了,可能就打2次就不打了。

 

當然啦,會想拼0石通關,是因為想要拼15場的那個15石的

才可以迎接接下來的金卡抽。

回想起來,搞不好,如果那個關卡不是0石的話,我可能打兩場就不想打了吧

 

以前打神魔的地獄級關卡,好像不是這樣子的想法,

當時候的想法,都是想著怎麼通關的,不是這樣子評估的呀。

 

可能現在理性了不少,但也懂得縮了... Or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枯麻愛啾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