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天的前一天晚上,小月給我講了一些都市傳說的故事
呃,有一個我聽過,有一個我沒有聽過
那個小狗的故事倒是挺嚇人的,好險是我聽過的 。。。
這種都市傳說,後來有的是演繹成一些驚悚片
印象中,像是驚聲尖叫裡面,就有使用些元素了
就是一個歹徒不斷傳簡訊,說我靠近你了
最後傳的一個簡訊,就是說後:「我在你背後」
利用這種不斷靠近的真實感,製造驚悚的氣氛。

「你有沒有慶幸你沒有開燈」的這個故事
其實就讓我想到多年前的聽到的女生宿舍的故事
(情節省略)
那時候看的時候,似乎比較毛一點
不過話說回來,其實大二、三的時候,我也不知道哪兒來的膽子
反正沒事就在看BBS的marvel版
就是裡面有一大堆鬼故事的版
看著看著,連整個精華區的都看完了
每天還是很好睡,只是我對於恐怖片比較沒有免疫力
看完後,就會比較不敢睡

記得有一次,也是晚上一個人在而已
(以前大學時,是跟室友一起租一棟3樓的公寓)
那天就剩下我一個人,然後我就開始看鬼片了
然後看完後,看著旁邊的廁所的門
都會覺得毛毛的,連晚上睡覺的時候,也不敢關燈睡了

驚悚片,有時候是考驗人性的東西。
因為,犯罪者是跟我們同一個空間維度的生物
所以更加地接近,所以也更加的可怕~~~

今天下午,忽然被經理叫去開會
雖然不知道是啥小會,不過還是去開了
然後會中就跟小謝坐在旁邊,好像是他主要業務的部分
所以也問了他一下,這是啥咪東西
然後副廠長就在問他: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們的重點在哪裡
他還是笑笑的,很「拉希拉希」的樣子
副廠長都快爆氣了,哈哈。
然後開會完後,我還是跟他說一下對不起,因為跟我講話
所以沒follow上會議上在講什麼的
不過他完全不在意 (其實他的點不多,剛好這不是他的點)
還在說:拷邀咧!重點不就是說要多安插鋅地一組嗎,還有啥重點。
真的是北七又好笑!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枯麻愛啾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