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匆匆的,這一年又過了。

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多感觸

以前,有一年過農歷年,那一年我的手機的合約有簡訊200封

然後就一一的發給很多認識的人  (唉,其實還是用罐頭簡訊)

包括某屎屎工程師,他也回訊息給我

過完年之後,他就說我怎麼那麼認真還賀新年咧

我就說我有200封簡訊不用錢

然後他就考腰了一下:害我還很認真的自己寫了一首詩

哈哈~~~ 然後就笑成一團

 

曾幾何時,現在見面大概就只是打打招呼,連話都不想說

然後文來文往的,火葯味倒是十足了。

 

我覺得我時間規劃,變得很糟糕

很多事,都應該在2~4週之前,就規劃好了

現在好像都沒有啥計畫的樣子。這次回家,其實非常地不太對勁

距離我上次回家,應該是六個禮拜了

嗯,好像有點久了欸

然後我的書桌已經被搬到外面,大概要給小鬼拿來唸書的吧

嗯,那我的東西不就是要被你們拿出來放著

我....似乎不再屬於某些地方,而又屬於某此地方了

跨年夜,三天假,應該要陪小月跨年的,不是回家的

再再地證明,我時間規劃變得很差

房間開始變亂,這也說明了,我的空間規劃,變得很差..... 

是什麼遺失了嗎?

還是什麼失衡了!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枯麻愛啾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