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,開始慢慢清理依珊房間中的神奇有機物

 

六月以來,不斷地清房間

先是清理了依珊房間。

之前,每次一年去這個房間,就覺得滿滿的哀傷

在這兒,留下來很多古老的快樂回憶

不過因為房間太冷了,所以小月搬走了。

然後,我就親手把這個房間整理了。整理的時候,月月也在旁邊

整理完之後,我們才去吃東西,已經九點了。

 

06/12(一) 我再度整理了依珊房間

全部清空,愁悵卻像空間一樣,越清理越多

最後達到了max值之後,我就離開了這個空間

留下了空間,帶走了愁悵。

 

06/13(二)

陶子姐跟我說,醫陸房間太亂了,要清理乾淨。

中午,小月跟我,在醫陸渡過在這個房間的最後一個午休時間。

然後,小月就回二館了。

 

06/13 下午

我開始整理了醫陸房

整理了很久,這時候浮出來的,卻是滿滿青澀、輕狂、開心、哀愁

畢竟,是專屬自己的回憶,很容易丟棄。輕輕一笑,丟掉了。

只記得,這個房間,又更乾淨了,可惜的是,小月沒看到

所以我拍了很多照片,跟小月分享。

 

06/15 我把醫陸房,達到最完美化,雜物都塞到櫃子

不然就是塞到車子。

 

接下來06/16~06/18

我開始把東西,陸陸續續的從二館搬回醫陸房

把二館很多東西,放進老綠的車子內,讓月爸爸可以好搬。

果不期然,聽說月爸10分鐘就搬完了,超級快。

於是,二館初步雜物淨空,醫陸又變得多雜物跟電氣,但也是很多回憶。

 

06/27 

這個房間,月月的東西有9成9搬走了。我不知道,我回來幹嘛?

存在著月月的氣息,睹物思月,然後覺得很難過。

這個難過的感覺~比當初葉子寮用功寢解散還難過個10倍

現在,吹著冷氣,打著文章,跟過去一樣的空虛,襲上全身

在我來到二館的路上,一直想著要把自己做得更洗鍊

但是,看到此情此景,什麼洗鍊啥小的,都忘了~~

當初一起來挑這個房間的,一起買東西,建構這一切的

一起喝咖啡、一起讀書、看書、打電動、看電視的一切一切

已經去除了1/2 ,在一個半月後,將連最後的1/2也消失。

留下的,是心中的記憶,以及數位化的影像.... ^Q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枯麻愛啾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