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一天,酷嗎在樹下休息,休息著休息著,忽然有一隻羊咩咩走來過來
然後,這隻羊咩咩就咬著酷嗎的毛,一直扯一直扯
酷嗎就被吵醒了,然後就開始問
「你為什麼咬我?」
「咩~~~」
「為什麼要吵我睡覺?」
「咩~~~~~~」
「呃。。。好吧,羊咩咩是不會講話的。那是不是有什麼事要跟我說」
「咩~~~~~~~~~」 (點頭)
「要我跟你走嗎?」
「咩~~~」 (點頭)

就這樣子,酷嗎就跟著羊咩咩走呀走的,走到了河流的旁邊
原來有一隻小鮭魚,不小心跳得太開心了
所以跳到了岸上,結果它跳不回去了
羊咩咩有看到,可是不會把它送回去
所以就叫我來送了
於是,酷嗎就把小鮭魚抓了起來,然後丟進河裡
小鮭魚就很冊心的游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枯麻愛啾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